《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菲尔米诺破门+失点 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常山     09-14 07:54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E组

利物浦 2-2 塞维利亚

(21'菲尔米诺、37'萨拉赫/5'本·耶德尔、72'科雷亚)

zzz1595.gif

5' 埃斯库德罗左路低传,本·耶德尔4米外铲进空门。

zzz1596.gif

21' 莫雷诺与亨德森撞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菲尔米诺3米外推进。

zzz1597.gif

37' 萨拉赫右路低传被破坏,他在恩宗齐脚下反抢得球22米外左脚抽射,球碰凯尔脚尖吊进右上角。

zzz1598.gif

zzz1599.gif

42' 莫雷诺头球摆渡,马内禁区左侧被帕雷哈放倒,菲尔米诺点球中右柱。

zzz1600.gif

72' 替补穆列尔传球,科雷亚突入禁区11米外弧线球入右上角。

4-0.jpg

76' 库蒂尼奥替补出场。

90+4' 戈麦斯对科雷亚犯规,两黄下场。

【数说】

【1】菲尔米诺是2007年12月杰拉德(对马赛)之后首位欧冠射失点球的利物浦队员。

【2】萨拉赫成为首位代表两家俱乐部(巴塞尔和利物浦)冠军联赛首秀均破门的埃及球员。

【2】本轮欧冠5支英超球队总共只有3个失球,塞维利亚就打进2个,该队也是本轮唯一对英超球队不败的球队。

【6】菲尔米诺是继欧文、利特马宁、西塞、莫伦特斯、巴洛特利之后,代表利物浦冠军联赛首秀破门的第6人。

【44】塞维利亚在冠军联赛打进51球,有44球来自外籍球员。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卡里乌斯/戈麦斯,洛夫伦,马蒂普,莫雷诺/亨德森,埃姆雷·詹(76',库蒂尼奥),韦纳尔迪姆/萨拉赫(89',张伯伦),菲尔米诺,马内(84',斯图里奇)

马里博尔 1-1 莫斯科斯巴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