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传伍兹因吸毒酗酒身亡 美媒辟谣:恶作剧!活得很好

杰西     09-15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杰西报道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休斯顿当地一家名为“Houston News的媒体在其网站发布消息,称前世界第一高尔夫球员泰格·伍兹已经去世。文章提到“伍兹是在位于佛罗里达州丘比特岛上的公寓内,因混合吸入酒精和毒品而导致身亡。”

微信截图_20170915182321.png

当地时间9月15日,另一家名为“MediaMass的媒体发布报道称,“伍兹的死讯不过是一出网络恶作剧。”

文中提及,当地时间9月13日,一个名为“安息吧,伍兹”的专题页出现在Facebook并发布文章悼念伍兹。内容为:“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3日上午11点,深受喜爱的运动员老虎伍兹去世,请在留言区表达你们的哀思并点赞。”该篇文章得到了将近100万的点赞量。

文中还提到,在当地时间9月14日,伍兹官方团队就已经发布辟谣消息,“关于名人死亡的恶作剧有很多,伍兹如今也成为了其中一员。他依然很健康地生活着,大家可以停止相信在网络上所看到的消息了。”

当地时间9月11日,2017年美网男单决赛,伍兹还坐在包厢里现场见证了纳达尔3比0击败安德森捧起第16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场景。

从伍兹个人的推特来看,当地时间9月13日,他还发布了一条对于佛罗里达遭遇飓风侵袭而表示关切的内容。

而从另一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来看,当地时间9月14日,还有球迷发布了与伍兹偶遇的合影。内容为:在加州纽波特的海洋俱乐部遇见了伍兹,他正好出来吃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