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孔蒂:回击恐袭就要继续生活 枪手是争冠竞争球队

程前     09-16 02:02     体坛+原创

英超联赛第5轮

2017/09/17 20:30

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 VS 阿森纳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本周末,英超第五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英国伦敦地铁站发生了恐怖爆炸袭击,造成数十人受伤。但切尔西主帅孔蒂依然表示,球队要继续战斗下去。

nintchdbpict0003531783771.jpg

孔蒂表示对恐怖袭击最好的回击方式就是继续正常的生活:“在这种情况之下,你的脑袋里自然会想一些危险的事情,这让人很失望,很多时候我们会想,为什么会发生着一切呢?但我们必须尝试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那就是继续打比赛。当我还是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的时候,那时候也发生了恐怖袭击,而我们还不得不参加对阵比利时的比赛。”

“对阵阿森纳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是英超最顶级的六支球队之一,他们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失去了张伯伦,但枪手还有着很多顶尖球员。和阿森纳的比赛,就像和曼城、利物浦、曼联和热刺一样重要。所以我需要了解每名球员的状态,再为比赛做出最好的决定,我会尝试为球队做出最佳的比赛部署以争取胜利。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nintchdbpict000353209171.jpg

谈到新援德林克沃特,孔蒂表示他还在养伤,无法出战周末的联赛:“德林克沃特因为小腿有伤,还需要时间来恢复,他还会缺阵两到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