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迪巴拉百场帽子戏法 尤文客场3-1胜

常山     09-17 18:59     体坛+原创

■ 意甲

萨索洛 1-3 尤文图斯

(16',49',63'迪巴拉/51'波利塔诺)

zzz1633.gif

16' 基耶利尼后场直传,曼朱基奇左路低传被伊瓜因让过,迪巴拉禁区弧顶左脚回传球入远角。

zzz1634.gif

49' 伊瓜因分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低传,迪巴拉12米外左脚捅进右下角。

zzz1635.gif

51' 萨索洛长传越过利希斯泰纳头顶,阿贾蓬禁区左侧横传,波利塔诺后点推射入网。

zzz1636.gif

63' 迪巴拉19米外左脚任意球入近角。

【数说】

【2】迪巴拉连续2个意甲客场上演帽子戏法。

【4】迪巴拉连续6轮意甲破门,成为首位意甲赛季前4轮均有进球的尤文队员。

【4】迪巴拉是2005-06赛季卢卡·托尼之后,首位意甲赛季前4轮均有进球的球员。

【6】迪巴拉是上赛季以来意甲任意球破门最多球员(6球)。

【8】迪巴拉是2011-12赛季鲁尼(曼联)之后,欧洲5大联赛首位赛季前4轮打进8球的球员(仅限联赛)。

【10】迪巴拉本赛季6场正式比赛10球。

【50】迪巴拉效力尤文100场正式比赛52球。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231):布冯/利希斯泰纳(72'巴尔扎利),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皮亚尼奇,马图伊迪/夸德拉多,迪巴拉(85'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伊瓜因(78'道格拉斯·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