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锦赛战报】加索尔兄弟合砍51分 西班牙获得铜牌

陆离     09-18 00: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9月17日,欧锦赛结束了铜牌争夺战,最终西班牙队凭借加索尔兄弟的出色发挥,以93比85击败俄罗斯获得第三名。

开场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尤其是俄罗斯队,首节比赛他们仅仅拿到13分,相反,西班牙队在加索尔的带领下在本节末段将比分拉开,在首节结束时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一上来,西班牙队乘胜追击,很快就就将比分差距扩大至两位数,此后俄罗斯队依旧办法不多,半场结束,西班牙队已经领先了17分之多。

易边再战,俄罗斯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状态,他们在莫兹戈夫的带领下单节得到27分,要知道前面两节他们一共才拿到28分,但西班牙这边也有人站出来,他就是小加索尔,他帮助西班牙队保持住了11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决战,俄罗斯队先声夺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但关键时刻,他们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被西班牙队抓住机会打了反击,最后时刻,尽管舍维德连续飚中三分,但依然于事无补。

最终,西班牙队拿到了本届欧锦赛的铜牌。

全场数据

西班牙:加索尔26分10篮板、小加索尔25分4篮板、罗德里格斯16分9助攻

俄罗斯:舍维德18分3助攻、莫兹戈夫14分10篮板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