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贝尔破门 中锋处子球+造乌龙 皇马3-1

常山     09-18 05:43     体坛+原创

■ 西甲

皇家社会 1-3 皇马

(28'凯文·罗德里格斯/19'马约拉尔、36'(乌龙)凯文·罗德里格斯、61'贝尔)

zzz1646.gif

19' 卡塞米罗左路传中,拉莫斯倚人挑球倒钩踢空,马约拉尔7米外小腿弹射入左下角。

zzz1647.gif

28' 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凯文·罗德里格斯后点9米外左脚凌空斜射入远角。

zzz1648.gif

zzz1649.gif

36' 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凯文·罗德里格斯后点左脚凌空抽射中楣,皇马打出反击,马约拉尔中场过人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凯文·罗德里格斯前点解围铲进本方球门。

zzz1650.gif

61' 伊斯科后场长传,贝尔利用速度超越后卫,右侧9米外挑射入远角。

【数说】

【1】凯文·罗德里格斯是本赛季首位单场西甲进球+乌龙的球员,也是史上第3位单场西甲对皇马进球+乌龙的球员 。

【1】马约拉尔代表皇马9场正式比赛首次射正就破门。

【6】贝尔5次西甲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均有进球(6球)。

【11】皇马首次西甲客场11连胜。

【73】皇马连续73场正式比赛进球,追平贝利母队桑托斯1961-1963年创造的世界纪录。

皇马出场阵容(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泰奥(93'纳乔)/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伊斯科/贝尔,马约拉尔(75',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86',塞瓦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