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褒奖!巴塞罗那俱乐部与37岁纳瓦罗签下10年长约

陆离     09-20 00: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西班牙球员胡安·卡洛斯·纳瓦罗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签下了一份合同年限为十年的合同。

现年37岁的纳瓦罗下赛季将继续为巴萨效力,等到下个赛季结束他将决定自己将继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或是继续征战,或是以管理人员的身份加入到球队的管理层。

纳瓦罗前不久刚刚跟随西班牙男篮参加了欧锦赛,遗憾的是,他并没有能够跟随球队一起夺冠,在铜牌争夺战战胜俄罗斯后,纳瓦罗也正式结束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在国家队的17年时间里,纳瓦罗曾帮助球队拿到世锦赛和欧锦赛的冠军,并且两次杀入了奥运会男篮的决赛赛场。

纳瓦罗的俱乐部成就同样辉煌,除了短暂为孟菲斯灰熊队效力外,他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生涯都献给了巴萨,他帮助巴萨多次夺得欧冠及联赛冠军,他自己也多次被评为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毫无疑问,一份长达10年的合同是对纳瓦罗职业生涯的褒奖。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