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曝霍华德15年曾考虑退役 后悔未与哈登科比多交流

李辉     09-20 0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最新公布的ESPN球员排名中,曾经的“魔兽”霍华德仅仅排在第105位,要知道,7年前当ESPN刚刚推出系列排名时,霍华德是仅次于詹姆斯的存在。

毫无疑问,霍华德已经告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他的上一段巅峰停留在什么时候?我们姑且认为火箭时期的霍华德依然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至少当时他帮助球队阔别18年首次打进季后赛,然而熟悉霍华德的球迷都知道,火箭的岁月,魔兽过得并不如意。

Img417291344.jpg

有多不如意?体育画报记者李·詹金斯日前表示,霍华德在2015年(效力火箭期间)甚至有过退役的打算,14-15赛季,霍华德饱受伤病困扰,此外他还被指控虐待私生子,这些糟糕的事情让一向乐观开朗的霍华德也变得十分的消息,据詹金斯表示,霍华德当时已经失去了快乐。

除了伤病及场外事端外,霍华德在火箭过得不如意另一重要原因在于他和球队另一名核心詹姆斯·哈登的关系,两人在场上始终不来电,在近日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霍华德带有悔意的表示,自己当时应该和哈登多交流,同时他还谈到了在湖人效力期间和科比的沟通问题。

“哈登不是那种跑过来和你说‘嘿,你有什么问题吗?’的人,我也不是那种人。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我会停下来,戴上耳机然后忽略一切,我不喜欢去谈论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在洛杉矶是这样,在休斯敦也是这样,然而现在想起来,我应该和他们多进行交流。”

W020130220335416851165.jpg

据悉,哈登和霍华德曾进行过1次谈话,哈登表示霍华德需要提供更强硬的掩护质量和篮板球保护,但霍华德并未理睬,这导致两人的关系逐渐趋于冷淡。

15-16赛季结束后,霍华德离开了效力3个赛季的火箭队,加盟家乡球队老鹰,然而在老鹰队霍华德依旧没能找回当年的感觉,这个夏天,他被球队以低价的方式送去了黄蜂。

新的赛季,在黄蜂队,在恩师克利福德手下,霍华德或许将迎来最后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