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泰伦·卢:目前拉夫还不会顶替汤普森成为先发中锋

李辉     09-20 03: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根据ESPN著名记者扎克·勒夫此前的分析,新赛季骑士队会经常让詹姆斯和克劳德同时上场,这样一来,中锋位置就将变成拉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竞争。

然而,由于欧文已经离队,小托马斯可能会因伤缺席较长一段时间,骑士的进攻火力相比上赛季来说将下滑不少,因此从这个角度上看,让拉夫打中锋比让汤普森打中锋更能起到作用,而这么做同样还可以激发拉夫打出他在森林狼时期的表现。

但对于这样的猜测与设想,骑士主帅泰伦·卢却并不感冒,他表示汤普森新赛季依然会是球队的首发中锋。

timg.jpg

“到现在为止,我们只是在尝试把所有拼图都拼到一起,汤普森现在来看依然将是首发中锋。”泰伦·卢说道。“我只是在想当拉夫在场时,我们应该多跑起来,让他多进行身体接触,就像我们过去1年半所做的那样,我现在思考的是如何将新援和老队友更好的组合到一起,中锋依然会是汤普森的。”

尽管泰伦·卢这样表示,但可以预见的是,到了刺刀见红的季后赛,或者说是在面对勇士时,克劳德和詹姆斯组成锋线的可能性是极大的,这样一来,如果拉夫能够在中锋位置上发挥巨大的作用,那么骑士队将非常具有竞争力,因此作为曾经骑士三巨头的一员,下个赛季对于拉夫而言将至关重要。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