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卡斯比:加盟勇士梦想成真 有的东西比金钱更重要

陆离     09-20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在跟随以色列参加完欧锦赛后,欧米·卡斯比将正式开启他在勇士队的之旅,这位现年29岁的小前锋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勇士让他梦想成真,并表示会为新东家竭尽全力。

上赛季,由于交易、伤病等原因,卡斯比辗转国王、鹈鹕和森林狼三支球队,整个赛季更是仅仅出场36场次,尽管如此,勇士队依然给了他机会,他们用一纸底薪合同将以色列大狙招致麾下。

身高2米06的卡斯比无疑是符合勇士队体系的,他是锋线摇摆人,并且有着非常出色的三分球能力。

QQ图片20170920080417.png

“我会做一切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卡斯比说道。“3、4号位我都可以去打,勇士队有很多进攻需要无球跑动然后接球三分,你需要找到最好的出手时机,我认为这样的体系有利于增强我的实力。”

“加盟勇士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这是一支每个球员都很无私,都愿意分享球的球队,当这支球队的核心都是这样打球时,你会爱上比赛。”

这个夏天追逐卡斯比的球队并不少,但他依然选择了加盟竞争可能是最激烈、提供薪水最少的勇士队,对此,卡斯比表示,“我认为加盟这样一支顶级球队,为科尔这样的主教练效力,和这里的球员们并肩作战,我能够学习到很多知识并且取得进步,我认为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这些东西比金钱更重要。”

“我不会回过头看我损失了多少薪水,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我认为自己做了正确的事情,我将在联盟最好的球迷面前打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