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毅腾:球员中场时遭安保殴打 比赛现已恢复正常

零秒绝杀     09-23 17: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甲联赛第2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丽江飞虎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两队此前只差4分,此役是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关乎两队命运。不过上半时比赛中裁判的点球判罚引来了客队争议,而下半时比赛,浙江毅腾球员和全体教练组均没有出场,疑似罢赛。毅腾官方表示:“中场休息时客队更衣室断电,十几名安保人员殴打毅腾球员,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夏提被打伤。

1.gif

2.gif

赛前浙江毅腾积25分排在联赛第13名,丽江则以20分排在积分榜尾,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的意义不言而喻。比赛上半场第10分钟,毅腾艾尔帕提远射弹地后打在丽江门将张磊头部,神奇进球。此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丽江前锋纳塔利奥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毅腾全体教练组对此球极为不满,全队甚至一度撤出球场与裁判多次理论,不过最后球员还是在总经理曹磊等人的劝说下重新投入比赛。

3.gif

4.gif

不过中场休息时,网友爆料两队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根据网友爆料,中场休息时毅腾教练组找裁判理论,此后两队发生冲突,毅腾进球攻城艾尔帕提被打伤。而在下半场开始后,毅腾球员迟迟未到场,丽江队球员只能在场边等待,过程长达50分钟之久。目前还在养伤的国脚黄博文则直言:“怎么给球员打成这样,安保停赛一年。”

5423f585gy1fjtmr3lz65j20k00pn417.jpg

5423f585gy1fjtmr2yam8j21120kujtj.jpg

随后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发表官方公告:

突发!中甲联赛第27轮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挑战云南丽江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间,毅腾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随即数十名安保人员(特勤)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殴打多名毅腾球员,还将上半场毅腾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夏提打伤。在如此恶劣的安保情况下,毅腾球员的生命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场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现在多方正在协商中。

而根据网友@深小森Mo爆料称,当时的情况是毅腾队球员向主队休息区冲,或是为了与裁判理论,而赛区安保人员用盾牌将客队球员挡回客队休息区,并没有打人的情况发生。目前丽江队还没有针对此事进行回应。

最新情况显示,比赛在耽搁50分钟后重新开球,两队重新投入到比赛中。而毅腾官方透露被打伤的本队球员艾尔帕提·迪力夏提则被任鑫替换下场,并未出现在下半场比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