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北京首钢申请首战主场换为客场 比赛或将移师江苏

赵伟仑     09-26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高级顾问袁超表示,球队已经向中国篮协提交了北京首钢队首场比赛主客场调换的申请。

袁超表示:“现在遇到的情况是第一场主场的比赛可能会改为客场,我们向CBA提交了申请,(希望)主客场进行调换。”由于球队常务副总经理谢海田因个人事务暂时离队,刚刚退休的袁超将接替谢海田的工作。这个职位对于袁超并不陌生,退休前他一直就是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

Osports12780511.jpg

根据2017-18赛季CBA常规赛赛程安排,北京首钢的首场比赛对手为江苏肯帝亚,原定于10月22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如果北京首钢男篮的调换申请最终通过,这场比赛将会移师到江苏肯帝亚主场进行,届时,今夏刚刚重回北京首钢的常林也将重返江苏,而从前北京队的老队长陈磊也将在江苏等待迎战曾经的小兄弟们。

今年休赛期,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宣布,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将告别南京,落户江苏苏州和常州。根据江苏肯帝亚官方公布的场地安排,2018年1月10日之前的比赛,都将在江苏苏州进行。从2018年1月10日主场对阵广州龙狮的比赛,江苏肯帝亚将移师常州完成常规赛剩余的所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