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上海官方宣布签下约什 赛季初期将成弗神“替身”

季孟年     09-27 21: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由于球队小外援弗雷戴特膝伤未愈,上海男篮决定签下约什·阿克格农来暂时顶替受伤的寂寞大神。北京时间今天,上海队方面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报告,吉默·弗雷戴特的膝伤需要4至6周的时间进行休养,考虑到赛季临近,上海队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与美国、尼日利亚双重国籍后卫约什·阿克格农签订了一份一个月的临时合同,以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上海队在官方公告之中写道。

上个赛季,弗雷戴特是上海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他场均可以砍下37.6分8.2个篮板外加4.2次助攻,是球队一度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主要原因。今年夏天,弗雷戴特与上海队完成续约。不久之前,他也是从美国回到了上海。但是,弗神的膝盖目前还没有百分之百康复,上海队的队医表示,他依旧需要4到6周的康复时间。

为了避免球队陷入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上海男篮决定签下约什·阿克格农作为寂寞大神的“替身”。约什之前一直都在NBL联赛效力,个人状态保持的非常好。除此之外,他也是在CBA摸爬滚打多年,经验非常丰富。签下这个得分机器,对于上海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而在弗雷戴特伤愈之后,约什就将结束自己的“救火”任务。届时,上海队也将重新起航,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