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韦德:芝加哥永远在我心中 选择骑士因为最适合我

李辉     09-28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9月28日,骑士队官方宣布签下韦德,闪电侠也就此开启了他的第3段NBA征程。

此前的两段生涯,韦德分别效力于热火和公牛,公牛的生涯仅仅维持了1年,但韦德今日依然在推特上向公牛以及芝加哥表示了感谢。

“一直以来我都梦想着为公牛队效力,而我在上个赛季实现了这一梦想,这让我感到很幸运,但球队现在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这使我不得不重新考虑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一阶段我应该何去何从,作为一支球队球队的一部分并不是我目前的想法。”

“但这依然是个艰难的决定,我很感激当初公牛、芝加哥球迷、社区张开双臂让我回家,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为家乡球队效力是一种荣耀,而在我心目中,芝加哥永远会占据极其重要的位置,它永远是我的家。”

1506558754305002553.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韦德将身穿9号球衣

与此同时,韦德也展望了即将到来的骑士生活,并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能够和好友詹姆斯再度合作。

“我希望拿到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因此我与公牛队达成了买断协议,我非常兴奋能够加盟骑士,这是目前最适合我的地方,他们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依然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我期待能和我的兄弟詹姆斯重聚及搭档,我们之前已经赢得过两次总冠军,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拿到第三座奖杯。韦德说道。

上赛季,韦德场均贡献18.3分3.8助攻,新赛季加盟骑士队后,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他将作为球队首发得分后卫出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