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安东尼经纪人:7月初尼克斯和火箭差点达成交易

孔德昕     09-28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前天,卡梅洛·安东尼已经正式披着雷霆7号球衣亮相媒体日,这对于火箭球迷来说无疑有些残酷。近日,安东尼的经纪人里昂·罗斯接受了《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伊索拉的采访,透露了他们如何最终达成协议,以及是怎么错过火箭的。

最终的交易对于雷霆和尼克斯来说是双赢,”罗斯说,“梅洛加盟了一支可以争冠的球队,尼克斯则得到了两位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一个可能很高的次轮选秀权。对双方来说这都是新的开始。”

DKwFowrUIAAUMu0.jpg

罗斯提到了他和安东尼都为最终达成交易感到激动,因为在那之前的几周,他们对于未来还是一片迷茫,不知道事情最后会如何解决。早在7月初,罗斯非常确定尼克斯和火箭几乎就要达成交易,但纽约人突然退缩了,一方面这是因为他们不想接手莱恩·安德森的大合同,另一方面新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正在忙着雇佣斯科特·佩里担任总经理。

“尽管我和斯科特一起在休斯敦的问题上争执过,当我还是要向他表示尊重,因为当时他面对的情况确实非常困难,他必须要做出对球队而言最好的决定,”罗斯接说,“最终,我们在交易安东尼这件事上做出了一笔好买卖,这让大家都很开心。”

在向菲尔·杰克逊要求买断安东尼这件事上,罗斯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然而,6月底的时候安东尼团队做出让步,他们同意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尼克斯迅速开始着手谈判,直到老板多兰将“禅师”炒掉,这件事情也没有停止。

758f98f5-9983-4b8d-8bbe-9eda57ab768b.jpg

不过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当安东尼发现尼克斯确实无法和火箭达成协议的时候,他又在自己的下家名单中添入了雷霆和骑士。

“甜瓜”团队很高兴佩里最终搞定了一切,他们终于得以从上赛季的一系列闹剧中抽身离开,但对于火箭球迷来说,这个结局令人失望。从罗斯的话中我们可以知道,安东尼距离加盟火箭联手“灯泡”只差毫厘,但一些原因让休城三巨头最终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