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多家媒体宣称:安切洛蒂已经下课 助教任临时主帅?

程前     09-28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客场三球完败巴黎,安切洛蒂的战术安排受到质疑,他雪藏罗本、里贝里、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做法被千夫所指。而赛后拜仁的高层和队内球员似乎也没有为意大利老帅撑腰的意思。此前德国媒体《体育图片》爆料,安切洛蒂在拜仁的未来并不明朗,最快可能在今晚就会被解雇。根据ESPN以及多位记者的消息,正在进行的危机会议中,安切洛蒂已经向高层请辞主帅一职,这一消息将于当地时间9月28号下午正式宣布。

ancelotti-600.jpg

德媒爆料,拜仁在回到慕尼黑后将会举行一场危机会议,而会议的主题就是决定安切洛蒂的未来,而且并不排除直接将他解雇的可能。之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都没有对教练的未来发表评论,但0比3完败给巴黎的结果明显让拜仁高层感到很生气。

《体育图片》还分析了如果安切洛蒂下课,他的未来在哪里,来自中国的高薪报价确实很有吸引力。至于拜仁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他们也给出了几位主帅的名字,虽然克洛普和纳格尔斯曼是热门,但他们在各自球队的地位都很稳固,暂时应该不会离开。多特蒙德前主帅图赫尔目前赋闲在家,他也很有可能入主拜仁。但鉴于图赫尔之前与多特蒙德高层的矛盾,大牌更多的拜仁能任用他么?

csm_79558-Tuchel_7dbe754064.jpg

而最有可能的人选就是拜仁助教,法国人萨尼奥尔。萨尼奥尔球员时代在拜仁效力多年,在俱乐部很有威望,退役后也有过执教的经历。早些时候他作为安切洛蒂的助教重回拜仁,那时德国媒体就在猜测,萨尼奥尔是不是拜仁安插在安切洛蒂身边的“自己人”?

panoramic_ireag06122015_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