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联盟新政出炉 全美直播轮休健康球员至少罚10万!

庞钰     09-29 11: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理事会通过了新的轮休规则,这些规则将有利于减少健康球员无故缺席比赛的次数,以下是联盟发布的公告:

•禁止任何球队在有全国转播的比赛中让健康的球员轮休,任何违反这一规定构成NBA联盟和转播商损失的将被罚款至少10万美元。

•在正常的情况下,禁止在一场比赛中同时轮休多名球员,禁止在客场的比赛中轮休健康球员。

•当球队决定轮休健康球员时,球员应该出现在场内,方便与球迷进行互动。

DK2VlKrV4AA9_GD.jpg

上个赛季,有些球队在全国转播的比赛中轮休了他们的球星,这一举动让球迷们十分受伤,削减了球迷的观赛热情。而且也让花高价买票去看比赛的球迷感到失望。

新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正式开打,这比以往几个赛季提前了10天,这一调整将每支球队的背靠背比赛的数量从2015-2016赛季的17.8场减少到了16.3场。五天四赛的赛程被取消了。

撰稿:庞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