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风尘四侠有望聚首骑士 四人明年皆成为自由球员

赵伟仑     09-29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这个夏天是不是相当火爆,先别着急,明年的夏天一定更加值得期待。保罗加盟火箭,安东尼转会雷霆,韦德前往骑士联手詹姆斯,“风尘四侠”在今夏都找到了落脚点。

但这一切可没看上去的那样平静,再过一年,这四人都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其中詹姆斯和安东尼拥有球员选项,可选择跳出合同,韦德和保罗将会彻彻底底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所以,“风尘四侠”齐聚一队的畅想,从理论上来说,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espys-lebron-james-speech.jpg

目前,韦德和詹姆斯都在克利夫兰,这里很有可能成为四人欢聚的地方。而且,现在的詹姆斯已经不再为了大合同而打拼,他可以选择降薪给兄弟们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

对此,前NBA球员杰伦·罗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小托马斯的合同只剩一年,而保罗的合约也仅有一年,明年他离开休斯敦,来到克利夫兰怎么样?如果他们四人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他们将成为东部的超级球队。”

“但是,在西部联盟就没那么容易取得胜利了。如果这四个人在一支(西部)球队中,赢球也不是板上钉钉的事。虽然,保罗现在仍然处于全明星水准,詹姆斯也保持着MVP的水平,安东尼场均依旧砍下20多分,韦德也能够场均得到18分。但是,西部联盟的强队太多了,比如金州勇士、俄克拉荷马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鉴于以上,我觉得他们会聚首在东部联盟。”

“风尘四侠 ”更有可能在东部的一支球队会师,而不是残酷的西部联盟,骑士队则是唯一一个潜在的球队。可是,骑士队下个赛季的薪资空间不是非常理想,球队管理层需要做一些大胆的交易或者人员变动,留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这四名球员。要知道,这一切没那么容易就能实现,像球队中德里克·罗斯这样的球员,他们不会希望眼睁睁地看着这四人在一起打球,而自己被交易到其他球队。

Screen-Shot-2016-03-23-at-11.30.22-AM-copy.jpg

另外,骑士队必须处理掉那些大合同,比如香波特和凯文·拉夫,他们很可能被用来作为交易安东尼或保罗的筹码。最大的问题是,这四人究竟有多想在一起打球。如果每个人都愿意在工资上做出一些牺牲,那么这一切将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