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皮克含泪受访:若我是国家队麻烦 我可以提前退出

阿基雷     10-02 01: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鉴于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局势,巴萨俱乐部曾申请将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延期,但最终未获许可,比赛照常进行。在没有球迷的诺坎普球场,巴萨依靠着下半时的出色表现,3比0战胜对手。

1506876852_889624_1506876890_portada_normal_recorte1_副本.jpg

此役巴萨在上半场发挥不佳,主帅巴尔韦德的排兵布阵也遭到了一定程度的质疑。不过在巴尔韦德本人看来,看台关闭也对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俱乐部曾申请延期,但最终未果。比赛的场面大家也能看得到,开场时我们踢得很不专注,因为球场的气氛很奇怪。但幸运的是我们下半时发挥得不错。”

对此,为巴萨首开纪录的布斯克茨,也持相似的观点,“这样的情况的确不常见,但从竞技层面上来讲,比赛延期对我们的影响也不小。赛前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也对球队有影响。”

DLEd3nfW0AA5XBB_副本.jpg

DLEb2AUVoAEC-cx_副本.jpg

巴萨球员皮克在赛前参加了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的投票,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没有抑制住自己的眼泪,对西班牙国家警察、国民警卫队与前来投票的加泰罗尼亚民众发生的冲突,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被问起西班牙国家队生涯时,皮克表示,“我可以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但如果教练或足协认为我是个麻烦,我可以提前一步,在2018年到来之前退出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