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韦少拒谈为何曾在续约中踌躇:反正我想要留在雷霆

董倡硕     10-02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上周,在雷霆的不懈努力下,球队终于收获了韦少的芳心,后者以5年2.05亿美元的合同与球队完成续约,而6年2.33亿美元的合同也成为NBA历史上的第一大合同。今天,雷霆队专门为韦少的续约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雷霆来说,今年夏天最关键的手笔无疑就是从步行者和尼克斯那里得到了保罗·乔治和安东尼两大联盟顶级得分手,对于这一点,韦少十分满意:“球队的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完成了几笔令人瞩目的交易,提升了球队在新赛季的竞争力。”除此以外,韦少将更多的笔墨用在表达对老东家的忠诚上。

usp-nba_-playoffs-oklahoma-city-thunder-at-san-ant.jpg

      “能够留在这里继续为雷霆效力,我深感荣幸,”韦少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说道:“我18岁的时候就在这里打球了,十年过去,这并不是终点,我还会继续留在这里奋斗。”

      虽然言语中,韦少一直在强调自己对雷霆的忠诚,可实际上,球队很早便为韦少奉上了这份续约合同。可是由于之前雷霆的阵容实力着实堪忧,韦少一直踌躇,未能落笔成约。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韦少再被问到雷霆究竟是何时提出续约时,一直避重就轻,打起了太极,反复强调自己想要留在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