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状元大战富尔茨战队险胜 西蒙斯个人表现更胜一筹

董倡硕     10-02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除了火箭、雷霆、森林狼、骑士和凯尔特人这样在休赛期招兵强军的球队,拥有双状元配置的76人队目前也有着高涨的人气,著名NBA评论员巴克利此前就表示,如果76人不能进入季后赛,将会令他非常失望。日前,76人便举行了一次公开队内对抗赛,富尔茨和本·西蒙斯分别带领白蓝两队,在观众面前一决胜负。

      双方的对抗十分胶着,二人在比赛中也有来有往, 让球迷大呼过瘾。西蒙斯最终砍下2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他所在的球队却以2分之差不敌富尔茨带领的白队,后者全场比赛8次出手命中7次,十分高效的砍下了18分。

DLElCpqVAAAZ18q.jpg

      赛后,西蒙斯对自己的表现较为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可以为队友们创造很多的得分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也可以通过攻击篮筐完成得分。”富尔茨在谈到与西蒙斯的竞争关系时说道:“我们通过竞争能够让彼此变得更好,我乐在其中,我认为西蒙斯和我也有同样的想法。”

      看到自己的两位弟子拥有如此积极的态度,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表示,这正是队内对抗起到的效果,他们二人乐在其中,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