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面对雷霆丹特尼将进行阵容实验 周琦或迎表现良机

董倡硕     10-02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NBA季前赛的比赛已经开战,在北京时间10月4日早上8点,球迷们就将迎来火箭对阵雷霆的焦点之战。本场比赛中,除了要关注“灯泡”和“龟椒甜瓜”两个组合的磨合情况,上赛季季后赛的重演也同样噱头十足。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周琦的首秀。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队主帅丹特尼表示,他会将这场比赛看做是常规赛的预演,一定会认真对待。“对待本赛季的揭幕战,我们一定会像面对常规赛一样积极准备,全力争胜。虽然我不会像常规赛那样频繁地使用主力,但是轮换体系一定会按部就班。”丹特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1024x1024.jpg

      除此之外,丹特尼表示自己还会利用这个练兵的机会做一些阵容上的试验,或许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看到周琦的登场,也希望这位中国篮球的骄傲能够与哈登和保罗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