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被雷霆管理层的努力打动!乔治明年考虑与雷霆签约

董倡硕     10-03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今年六月份,保罗·乔治决定放出消息,称自己在离开步行者之后,不会给任何湖人以外的球队续约保证。这一消息让他的交易价值迅速下滑,步行者最后不得以将其交易至雷霆,仅仅得到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在来到雷霆后,许多人都认为普莱斯蒂得到的仅仅是乔治一年的使用权。

      可是在今天,事情发生了转机。根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保罗·乔治在明年夏天将会把与雷霆签约加入自己的意向清单。根据消息,乔治在来到雷霆之后,他被雷霆文化和总经理普莱斯蒂建设球队的执着精神所打动,冒险得到乔治和安东尼的行为给乔治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paul_george_thunder_odds_not_great.jpg

      除此以外,球队不二核心,上赛季常规赛MVP韦斯特布鲁克的续约也让乔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这份五年价值2.05亿美元的合同不仅留住了韦少,也留住了乔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