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球衣中国销量:库里力压詹姆斯夺得冠军

赵伟仑     10-03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过去三个赛季中,金州勇士队成为NBA联盟中最强的战队,他们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并且夺得了两个总冠军。

金州勇士队的球衣销量也极为火爆,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球衣则是如今大部分球迷的首选。

10月2日,NBA中国宣布,金州勇士队的球衣销量又一次荣登榜首,第二名是克利夫兰骑士队;斯蒂芬·库里的球衣销量位居球员第一,詹姆斯紧随其后。

stephen-curry-kevin-durant.jpg

随着当今篮球趋势的改变,勇士队的打法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而且这些年他们一直在补强自己的阵容厚度,进攻端的行云流水让人赏心悦目。

作为当家球星,库里已经是这个联盟中最顶尖的球员之一。过去四个赛季,29岁的库里连续入选NBA全明星,两次入选NBA最佳第一阵容,两次入选NBA第二阵容,还获得了两次MVP桂冠。

勇士队的大部分球员正处于当打之年,他们一定会继续创造更多的辉煌,而在十一期间的深圳和上海,勇士队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交锋,为中国观众奉献两场激烈的NBA中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