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圭罗肋骨断后火速复出?阿根廷队医:他将休6周!

喂饼侠     10-04 05: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9月29日晚,阿圭罗在荷兰观看演唱会后回程时遇上车祸,肋骨断裂,缺阵了周日对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当时第一时间的消息称,他将缺阵2个月。后来各方报道不一,对阿圭罗伤缺时间的推断,从2周到8周都有。甚至有说法称,国际比赛日后阿圭罗便能复出,出战斯托克。

车.jpg

但阿根廷队医维利亚尼对TYC体育称,阿圭罗情况不乐观,要休息到11月中旬。“阿圭罗情绪很坏,因为他非常想来打(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这次车祸与他毫无关系,他却得缺席这两场比赛(世预赛对秘鲁和厄瓜多尔)。他将缺阵6周,现在他在家里都不能动,也不能进出车辆。”

如果阿圭罗真的缺席6周,他将缺阵欧冠对那不勒斯的两回合(10月17日主场,11月1日客场),以及11月5日对阿森纳的比赛,其他联赛对手有斯托克、伯恩利和西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