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保罗:与哈登的配合日益自然 我们还会变得更好

季孟年     10-04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保罗完成了在休斯敦火箭队的首秀。虽说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保罗依旧能量充足。在仅仅2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这位名人堂级别的后卫就砍下了11分外加7次助攻的数据。

在赛后,保罗也是表示,现在他已经非常适应在哈登身边打球。

“这感觉很自然,我们夏天在一起打了很多比赛,我认为这有帮助,花时间聊聊交流什么的,但是我们总是可以变得更好。”保罗在谈到与哈登搭档的时候说道。

在此之前,不论是在黄蜂还是在快艇,保罗都是球队绝对意义上的主控者。但在火箭队之中,哈登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后卫,他们二人可以为彼此分担很多压力。

“不用每次都去持球打挡拆是很棒的,你要做你必须要做的事情,比赛就是这样,我在享受这些。”保罗接着说道。

哈登也是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是保罗的球迷。但总是觉得保罗在场上所承担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但在新赛季的火箭队之中,这种情况或许不会再发生,保罗在比赛之中应该也能轻松很多

“我们在过去12或者13年里都在看他打球,现在他很可能会得到他之前从没有得到过的空间,我们会打挡拆,他的身边会有3个或者4个投手,这会让他的比赛轻松很多。”哈登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