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海斯勒姆:曾考虑过加盟骑士 留在热火是心之所向

孔阳     10-04 16: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在韦德离开了热火队之后,海斯勒姆就是热火队之中唯一的队长。近日,这位在联盟之中征战了多年的老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今年夏天曾有机会加盟骑士。可在反复斟酌之后,他还是决定继续留在迈阿密热火。

去年夏天,韦德离开了迈阿密,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芝加哥效力。不过,海斯勒姆还依旧身在这支球队之中。自从2003年被球队选中之后,他已经在这里效力了14年,从未离开过。不过在今年夏天,海斯勒姆的合同到期,骑士队曾经对他发出了邀请。

usa-today-8340980.0-e1459715863736.jpg

“是的,我曾经接受到过他们(骑士)的邀请。”海斯勒姆说道,“当时,我接到过一个来自克利夫兰的电话,他们希望我能够加盟。与此同时,我的儿子也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大学打橄榄球,这也是我在做决定之中的一个权衡因素。”

对于海斯勒姆来说,前往骑士打球就意味着他更接近总冠军,也能与昔日队友勒布朗·詹姆斯重聚。除此之外,他还能更接近自己的儿子。不过,在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海斯勒姆还是决定继续留在热火,继续为迈阿密这座城市战斗。

“我无法想像自己到另一支球队打球的样子,即使去了其他地方,我的心也不在那里。比起获得打球和上场的机会,我更无法接受看不到同样的队友。”海斯勒姆说道,“迈阿密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地方,我真的想看到球队之中现在的这帮孩子拿到总冠军,他们非常努力,他们值得一座奖杯,我乐意在赛季结束时看到他们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

getty-images-623245012.jpg

不过,就在上个礼拜的时候,海斯勒姆曾经的搭档,热火队魂德韦恩·韦德被公牛裁掉,闪电侠最终选择加盟了骑士,与詹姆斯重温旧梦当被问道看到韦德签约骑士自己是否后悔做出留守的决定,海斯勒姆依旧坚定的表示,他并不会感到后悔。

“和韦德在骑士打球应该会很有趣,但我不后悔我做的决定。我应该留在这,我也需要留着这,我能发挥作用的,即使不是在赛场上。”海斯勒姆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