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一条龙隔扣+飚三分!你还是我们认识的霍华德吗?

柴夫     10-05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黄蜂vs活塞,这场季前赛听上去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但他的过程却远比想象中精彩,其中今夏刚刚加盟夏洛特的霍华德无疑是最佳男主角。

如果退回到6年前的魔术时期,霍华德依然是那个能在篮下翻江倒海的野兽,他可以轻松抓下篮板,也能在任何人头顶完成暴扣。但我可以向你保证,即便是那个时候的霍华德也没有完成过下面这一幕。

1.gif

第三节比赛中段,霍华德摘下篮板之后直接运球推进完成一条龙,最后还在活塞巨人博班头顶完成了一记隔扣。这一幕让网友惊呼,“这简直是科比!”

除了这种罕见的后卫式快攻,霍华德还在技术统计人员的“帮助”下变成了三分神射手。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技术统计上赫然写着霍华德三分4投3中,德拉蒙德三分4投3中。这两位连罚球都搞不定的内线竟然飚起了三分?

DLVVaFnUQAACaY5.jpg

最终我们发现这不过是一场误会,技术统计上霍华德和德拉蒙德都没有命中三分,不过“魔兽”确实出手了2记三分球,这已经足够出人意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