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两大状元迎来首秀 西蒙斯惊艳富尔茨仍需时间适应

陆离     10-05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6届状元秀本·西蒙斯在今天迎来了自己代表费城76人队正式比赛的首秀,在这场与灰熊队的比赛中,西蒙斯出场22分钟,8投2中,得到6分7篮板9助攻外加1次盖帽。

尽管命中率并不高效,球队也最终输了球,但西蒙斯的表现依旧受到了主教练布朗的认可,“我很喜欢他的打球节奏,他有能力预见一些事情。”

的确如此,西蒙斯本场虽然命中率不高,但在其他方面,他的表现是非常突出的,当他在场时,球队知道如何发动进攻,知道如何控制节奏,这从他的9次助攻中就不难看出,而从这场比赛来看,76人新赛季让西蒙斯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是完全没问题的。

timg2.jpg

西蒙斯的表现足够的惊艳,但76人另一名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在自己的首秀中则表现不佳,全场比赛,富尔茨13投2中,仅仅拿到4分3助攻,当他在场时,球队输掉了11分之多。

对于一位状元秀而言,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及格的,赛后,在谈到富尔茨的表现时,布朗表示,“我从西蒙斯身上看到了和从富尔茨身上看到的东西不一样,尽管他们都还没有打过NBA,在我看来,今晚我们本来有机会取得领先。”

“对于一名19岁的孩子来说,这都是学习的过程。”

61e7535efb11700ff790ebb390085570ef183b0d_size66_w612_h408.jpg

富尔茨今晚的表现的确不够出色,但这也是有原因的,此役布朗让富尔茨和西蒙斯联袂首发,而西蒙斯担任的是球队的控球后卫一职,大学期间担任控卫的富尔茨则被迫只能出现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从比赛的表现看,显然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这个位置,这也是76人队本赛季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

但不管怎样,新的76人队已经起航,两大状元加上即将伤愈复出的恩比德,76人的新赛季依旧令人期待。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