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丹特尼明确对阵勇士的唯一战术:用进攻击败对手

董倡硕     10-06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勇士队的强大众所周知,毫不夸张的说,全联盟其他29支球队如果想要夺冠,他们的最终也是唯一目标就是击败勇士。而对于火箭队主帅丹特尼来说,他心中战胜勇士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不可阻挡的进攻击败他们。

      丹特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不可能在防守端阻止他们,这绝对不可能。但是,他们也绝对不可能限制我们的进攻。”

stephen-curry-james-harden-warriors-rockets_1.jpg

      丹特尼是快速进攻与炮轰战术的鼻祖人物。上个赛季,他通过沿用太阳队的进攻体系并改变哈登,为球队带来了新的希望。球队上赛季常规赛阶段的场均得分位列联盟第二,在哈登的带领下,球队场均可以在对手头上砍下115.3分,仅仅比排名第一的勇士少了0.3分,但是109.6分的场均失分却位列联盟倒数第五,如此看来,丹特尼放弃防守与勇士博进攻的战术并不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