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萧华向航空技术开炮?常规赛走向国际或削减场次

曰辰     10-06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的曰辰报道

      对于现任NBA总裁亚当·萧华来说,他并不畏惧向传统开炮,勇于改变陈旧规则。不论是延长赛程,还是处罚轮休,亦或是改变全明星正赛体系,萧华的果敢已经不容置喙。日前,萧华表示,如果82场NBA常规赛影响了球员们的休息,那么他一定会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球员权益。

      “82这个数字并没有什么不可触碰的,”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82场常规赛的传统已经存在50年了,可是随着时间的发展,我们的医疗技术证明,人体或许无法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中获得良好的恢复,那么缩减场次的提议就将会被摆上台面。”

adam-silver-opens-up-on-nba-conspiracy-theories-and-errors-2016-images.jpg

      “我们经常会前往中国和欧洲进行季前赛的比赛,但是在现存的航空技术下,球队们无法更快的到达比赛场馆,这也对常规赛的比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萧华继续说道。

      为了保证球员们的休息,萧华休赛期已经将新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延长一周,但是如果想要缩减比赛,联盟必将成为NBA转播商们的众矢之的,不知道萧华为了球员的利益还能够施展怎样的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