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想请海帅得满足一条件 最快下周一带队执教?

白乔10-06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人们期待的海因克斯重返拜仁在周四官宣,最终并没有成为现实。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件事基本板上钉钉,唯一的小问题只是海因克斯要求三冠王赛季的两位助手赫尔曼和格尔兰必须和自己并肩作战。格尔兰在今年夏天刚刚离开拜仁一线队,前往青训营主持工作,回来和海因克斯重新合作没什么问题,但是赫尔曼正在德乙领头羊杜塞尔多夫辅佐冯克尔,因此拜仁还需要花一些力气,毕竟赫尔曼和杜塞尔多夫的合同明年夏天才到期。掏出一笔转会费,并且安排一场和杜塞尔多夫的热身赛确保不菲的门票收入,应该是拜仁的选择。

因此《图片报》已经给出肯定的消息:海因克斯将会在下周一第一次带队执教。这也意味着,图赫尔已经出局,将来想要在德甲得到工作也会很困难。本来拜仁联系过图赫尔,但是双方并没有谈妥。胡梅尔斯曾经和图赫尔合作过,他在接受英国天空台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适合这位工作,或者还有其他候选人。”而纳格尔斯曼和霍芬海姆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他的解约金条款也要在两年后才生效。

赫内斯这一次又起到了关键作用,正是他和海因克斯的友谊促成了老帅出山。两年前,海因克斯接到了国外豪门的邀请,但是他表示不忍心让自己的爱犬一个人在家。勒沃库森在炒掉施密特之后也曾经想过邀请海因克斯再次执教,同样没有成功。如今海因克斯答应拜仁邀请,俱乐部也就有了更多的时间来选择新教练。

赫内斯说过,自己告诉了瓜迪奥拉,拜仁的新教练将会是谁,“他对此也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海因克斯正是在26年前的10月8日,被拜仁炒了鱿鱼。当时拜仁是在10月5日主场1比4出人意料惨败在斯图加特踢球者脚下,当比分变成0比3的时候,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第一次响起了海因克斯下课的声音。

德国媒体已经开始展望海因克斯第四次执教拜仁的前景,他需要首先让拜仁在联赛里不断拿分不至于被多特蒙德甩下,德国杯第二轮对阵莱比锡RB也必须要赢得胜利。马丁内斯在和柏林赫塔的比赛已经回到了后腰位置,这正是他在三冠王赛季的角色。马丁内斯在今年夏天谈到海因克斯的时候表示:“他在2012年的时候全力以赴才让我来到拜仁,我一直很感激他,否则我就无法来到拜仁。”

博阿滕则已经迫不及待表达了对于海因克斯的欢迎,“如果这能成为现实,将成为球队的最佳选择,他认识很多球员,有足够的经验和临场经验。他会给球队带来新的动力,那些出场次数不多的球员也会受益。他的训练很棒,和大家的交流也很好,可以对比赛进行很好的分析。”基米希虽然和海因克斯还不认识,但同样对于和老帅合作很期待。

德国队主帅勒夫则在称赞海因克斯回归拜仁是出色的选择同时,还开玩笑说:“如果他总是在几年后可以回来,那么总有一天可以成为我在国家队主帅的接班人。”就连一向挑剔的德国足坛名宿巴斯勒也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决定。2009年和海因克斯短暂合作过的波多尔斯基也相信,海因克斯带来不一样的风格,可以让球员们感受到和他合作的乐趣。不少德甲球队的教练,同样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于海因克斯回归的欢迎。

德甲拜仁  /   海因克斯  /   格尔兰  /   赫尔曼  /   赫内斯  /   博阿滕  /   勒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