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黄蜂未开季便遭重创!巴图姆手肘受伤将休战8-12周

柴夫     10-06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0月6日,夏洛特黄蜂队遭遇噩耗,球队当家小前锋尼克拉斯·巴图姆在和活塞的季前赛中受伤离场,随后被队医确诊为左手肘韧带撕裂,将缺阵8-12周的比赛。

巴图姆是在昨天黄蜂对阵活塞的季前赛中受伤的,法国人只出战了49秒便因伤离场,随后的比赛没有回归。今天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伤情也得到了确诊。雅虎记者查拉涅最先报道了这份消息,他在推特上称巴图姆左手肘韧带撕裂,将缺席8-12周。

微信截图_20171006143203.jpg

这就意味着最理想的情况下,法国前锋可以在2018年之前重回赛场,球队必须在未来两个月内用其他球员顶上这个空缺。巴图姆缺阵期间,兰姆或者新秀马利克·蒙克将会顶替他的位置,但这两人显然都不具备巴图姆的能力。

法国人上赛季场均贡献15.1分6.2篮板5.9助攻,他的因伤缺阵将给黄蜂带来重创,球队只能祈祷他可以尽快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