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建业官宣聘任区楚良为副总经理 兼任技术总监

零秒绝杀     10-06 15:48     体坛+原创

9月22日,建业队内宣布总经理郭光琪临时顶替亚森出任球队主帅,而因为与俱乐部高层沟通不畅,保加利亚人再一次下课。郭光琪接手建业后,球队首战2比1力克山东鲁能,积分到达27分保级在望。

在亚森离开后,俱乐部管理层的调整仍在持续,就在今天,建业方面官宣聘任区楚良先生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此前区楚良曾在建业队当过守门员教练,也有过国字号的工作经验。建业方面表示,希望区楚良的上任能让建业青训及教练员培训等专业技术层面得到更加专业的质的提升。

附河南建业官方公告: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认真研究决定聘任区楚良先生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区楚良先生接受过良好的职业教育和专业训练,作为甲A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区楚良先生2003年退役后,有着多年中国国字号球队工作经历,区楚良在国字号球队教练及管理岗位上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中国足球培养出了多名优秀门将。2012年,区楚良先生也曾出任建业足球队守门员教练。

与时俱进、攻坚克难,为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竭尽全力,这是建业足球23年不变的信念,此次建业董事会聘任区楚良先生出任俱乐部副总兼技术总监,就是在密切重视建业一线队成绩的同时,也期待建业青训及教练员培训等专业技术层面得到更加专业的质的提升。希望区楚良先生的到来,为振兴河南足球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