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伊斯科传射 蒂亚戈破门 西班牙3-0出线

常山     10-07 05:27     体坛+原创

世界杯参赛队(按出线顺序):俄罗斯(东道主)、巴西、伊朗、日本、墨西哥、比利时、韩国、沙特、德国、英格兰、西班牙

■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

西班牙 3-0 阿尔巴尼亚

(16'罗德里戈、23'伊斯科、26'蒂亚戈)

zzz1851.gif

16' 席尔瓦右侧横传,伊斯科中路挑传,罗德里戈胸部停球,左侧10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

zzz1852.gif

23' 席尔瓦右路回传,科克直塞禁区右侧,伊斯科9米外转身推进远角。

zzz1853.gif

26' 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下底传中,蒂亚戈7米外冲顶入远角。

zzz1854.gif

69' 希萨伊右路传中,替补萨迪库后点头球中近柱。

【数说】

【1+1】伊斯科首次单场国家队进球+助攻。

【2】西班牙队1995年(多纳托/皮齐)之后首次有两名出生在国外的球员同场进球(罗德里戈/蒂亚戈)。

【3】1978年以来参加每届世界杯的球队:德国、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和阿根廷如果出线,也将加入以上3支球队的行列。

【15】西班牙15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与英格兰持平,在欧洲球队中仅次于德国(19)和意大利(18)。

西班牙出场阵容(4231):德赫亚/奥德里奥索拉,皮克(60'纳乔),拉莫斯,阿尔瓦/萨乌尔,科克/席尔瓦(74'阿森西奥),蒂亚戈,伊斯科/罗德里戈(82'阿杜里斯)

G组积分榜:西班牙 25 意大利 20 阿尔巴尼亚 13 以色列 12 马其顿 8 列支敦士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