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皇自嘲头发太稀疏:凭什么韦德的头发那么浓密!

柴夫     10-07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勒布朗·詹姆斯的发际线越来越高,这已经成了很多人调侃的对象。面对这一困扰,骑士当家也感到很无奈,但他已经学会自嘲了。在今天的训练中,詹姆斯就和队友一起录了这么一个搞笑视频,嘲讽自己的头发。

视频一开始,詹姆斯先是抱怨上天不公,自己的头发为什么会比韦德的少那么多。这时候杰弗森从后面走了上来,用手指着自己的头说:“你还是像我这样光头吧。

1.gif

之后,詹姆斯又对着镜头一脸苦相地说:“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就不能把胡子弄下来长在头上。”边说还边用自己的手比划着“扯”掉自己的胡子,一把扣在脑袋上,让人忍俊不禁。

韦德值得詹姆斯羡慕的远不止发际线而已,“闪电侠”今晚14投10中砍下20分,其中包括几次精彩扣篮。这个时候的詹姆斯只能坐在场下为好友鼓掌,即便他已经从脚踝伤病中痊愈,但泰伦·卢教练还是为了保险起见让他多休息几场。

韦德赛后还不忘“嘲笑”好友:“我知道他早就已经忍不住要上场了,我们等着他回来领导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