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是否在意他人的看法?杜兰特面露不悦 并予以否认

李辉     10-07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NBA中国赛上海站球迷日活动今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整个活动期间,勇士球员都非常的高兴,场面十分的欢乐,这其中自然包括了上赛季夺得总决赛MVP的凯文·杜兰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过程中,他还和影视明星吴磊一起击败了唐斯/袁娅维、格林/袁姗姗等人,赢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然而,在活动结束后进行的采访环节中,杜兰特却一度面露不悦。

“今夏我们看到你时常会社交媒体上与网友进行互动,你是不是一个特别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当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刚刚还面带笑容的杜兰特表情一下子就低沉了下来,他表示,“不是的。”

“不是吗?”一位记者追问道。

“恩,我不是一个在意他人看法的人,我只是喜欢回答有关篮球的问题。”

随后,杜兰特便默不作声,现场也变得异常的安静,直到过了10秒左右有记者向其抛出了另一个问题。

70fc-fyamkpy8971299.jpg

众所周知,杜兰特这个夏天除了训练、参加篮球活动,就是在和网友交(对)流(喷),最严重的一次,他甚至闹出了用自己小号回复自己大号的笑话,并因此得罪了很多人尤其是他昔日的雷霆队友们。

这些事件让杜兰特自去年加盟勇士后再度卷入风口浪尖,对于杜兰特来说,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毕竟他的“恶人”形象一时间难以挽救,他能做得就是继续用出色的表现为勇士队赢得更多的荣誉,就像上赛季他做的那样。

但杜兰特,你真的能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吗?恐怕熟悉杜兰特的球迷都知道,这个答案大概率是“不能”。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