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姆斯脚踝伤势尚未痊愈 连续三场缺席季前赛

赵伟仑     10-08 09: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NBA季前赛已经进行到第八天,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没能迎来首秀,由于脚踝伤势,詹姆斯缺席了球队此前所有的季前赛比赛。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表宣布,詹姆斯将继续缺席周日与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这样,詹姆斯将再次错过出战的机会,此前詹姆斯在训练营中不慎扭伤了脚踝。

“他还没有准备好打比赛,”泰伦·卢说,“(詹姆斯的脚踝)还有一点疼痛感,还没完全康复。他自己感觉比之前好多了,但是还没有达到可以比赛的程度。”

现年32岁的詹姆斯仍然处在巅峰状态,克利夫兰骑士队希望能让这名老将可以在常规赛中保持健康,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更远的总决赛。

目前,骑士队季前赛的战绩为2连败。下周二,詹姆斯将有机会在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