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5年1.48亿续约合同还不落笔?维金斯:都别着急!

赵伟仑     10-08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面对一份5年的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卫安德鲁·维金斯显得非常平静,他并不急于接受这份大合同。

其实,并不是维金斯不想长期留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他只是不想在10月16日(续约截止日期)之前急于落笔。

“日复一日,时间流逝着,我只是在等,”维金斯在采访中说,“没必要着急,在截止日和首场比赛之前,我还有很多时间。”

由于明尼苏达常年白雪皑皑,很多球员不愿意来到这里,但是同样来自北方加拿大的维金斯重申,城市位置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维金斯迟迟没有落笔签字可能会导致两大风险。第一,季前赛中他一直带着伤病打球,这有可能会让管理层调整合同的报价金额。第二,维金斯让球队管理层等待了如此之久,很有可能会影响他与管理层之间的关系。

上赛季,22岁的维金斯场均得到23.6分,整个职业生涯中,维金斯仅缺席一场比赛,可谓钢铁之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