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6记三分+史上第二高分 库里为中国赛献上完美结局

李辉     10-09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库里毫无疑问是今年NBA中国赛最受瞩目的球星,其所到之处,均有数以万计的球迷为之疯狂,在昨晚进行的2017年中国赛上海站上---同时也是今年中国赛压轴好戏,库里更是用完美的表现为2017中国赛完美收官。

相比深圳站的比赛,库里今天的态度和斗志明显提高,首节他在防守端吃到一次犯规,认为自己没有犯规的库里与裁判大声的争论着,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这次犯规也彻底激怒了库里,从比赛第二节开始,库里就开启了他的个人表演,在短短90秒的时间内,他迅速射落9分,其中还包括标志性的带到前场直接干拔三分的好戏。

QQ图片20171009000648.png

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迅速填平了两位数的分差,并在第二节后半段之后牢牢地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由于库里的存在,本场比赛完全变成了勇士队的主场,每当库里投进三分或是完成得分,现场的球迷都陷入疯狂,而当库里罚球时,现场球迷都会响起MVP的呼喊,这是杜兰特及其他球员都不曾享有的待遇,当然,库里今晚的表现也的确配得上MVP的呼声,全场比赛,他三分球9投6中,砍下40分,另外还奉献了8次助攻,并且只有1个失误。

QQ图片20171009000734.png

不得不说,今晚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是幸运的,他们见证了中国赛13年历史上最伟大的个人表演之一,数据显示,库里的40分是中国赛史上第二高的得分,仅次于2009年代表掘金参赛的安东尼(45分),而他的6记三分也追平了此前中国赛单场三分纪录,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队友汤普森今天以8记三分直接打破了这项纪录。

事实上,库里这样日天的表现在季后赛以及常规赛也好长时间不曾出现,但今天在中国赛的比赛中打了出来,无疑是给2017年中国赛献上了最完美的结局。

在此前的采访中,科尔曾表示库里是勇士队文化的象征,是勇士队能够积累如此多球迷关注的根本原因,今天赛后的采访,科尔在谈到库里时依旧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他表示只要库里在场,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会感到满意与放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