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终如愿!瓦莱霍接受勇士为他颁发的总冠军戒指

庞钰     10-09 11:20     体坛+原创

2016-2017赛季,瓦莱霍为勇士出战14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1.9个篮板。今年2月份,勇士队后卫利文斯顿遭受伤病困扰,为了加强后卫线深度,帮助库里减轻压力,勇士队选择裁掉瓦莱霍来腾出阵容空间,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后卫布里安特·韦伯。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目前勇士队正在讨论一个问题:是否应该为现在是自由球员的瓦莱霍颁发一枚冠军戒指。

两周以前,我接到了勇士队给我打来的电话,他们告诉我球队在球员和教练组之间进行了投票,最终决定给我颁发一枚总冠军戒指。我欣然接受这枚戒指,因为我十分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接受这枚戒指似乎是这位巴西球员在NBA13年职业生涯最完美的结局。2004-2005赛季,瓦莱霍在骑士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3年的征程,他场均贡献7.3分,7.2个篮板,还曾经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他强硬的打法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喜爱。2015-2016赛季,瓦莱霍被骑士交易至开拓者,被开拓者裁掉之后,瓦莱霍选择加盟勇士,并为勇士一直效力到上赛季中期。

2015-2016赛季,骑士战胜勇士拿到了NBA总冠军,虽然瓦莱霍仅仅为球队出战半个赛季,但是当时骑士决定为这位曾经在球队效力12年的老将颁发一枚总冠军戒指,不过瓦莱霍并没有接受那枚戒指,因为认为骑士是勇士总决赛上的对手。

而现在,这位老将终于拿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撰稿:庞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