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合计46中14!雷霆三巨头磨合不畅陷入打铁模式

柴夫     10-09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一天之前,刚刚复出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采访中说,对于和澳大利亚联赛球队墨尔本的这一战,他没什么好期待的。然而他可能没想到,球队今天要靠乔什·胡斯蒂斯在最后6秒内的两次封盖,才以86比85险胜对手。

他们打得很棒,”韦少今天赛后说,“他们真的打得很棒。

本场比赛,保罗·乔治打了39分钟,安东尼是31分钟,韦少也打了28分钟——全部是季前赛新高。这是雷霆三巨头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联手,但他们却在面对澳大利亚人时手感全无。乔治17投5中,安东尼19中6,韦少10中3,他们加在一起的命中率只有30.4%。

他们的强硬在某些时段打乱了我们的节奏,让我们的进攻变得停滞,”雷霆主帅多诺万说,“这是好事,我们要努力突破困境,这很重要。”

i.jpg

这个夏天,雷霆一举为“神龟”找来两位全明星侧翼,这对于上赛季使用率创下历史新高的韦少来说是不小的变化。很多人都在担心球权问题,韦少也一直试图让人们放心。

我们会搞定这些的,”雷霆后卫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在意一件事,你们这些记者每天在问的也是这个问题,那就是化学反应。放心吧,我们会一起找到办法的。一个赛季很长,你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做好所有事情,我们会努力解决问题的。你可以一直问下去,但我的回答永远是这个,我们会搞定一切。”

从目前来看,雷霆队也不是完全没有好消息,至少乔治证明了自己单独带队时效果不错。在此前的两场比赛里,乔治第三节都是单独带队,他总共8投6中得到16分。今天,韦少和安东尼都出战了下半场,但乔治却因为空间问题迷失了位置。不过安东尼认为他们早晚会解决这些问题,毕竟这三位都是联盟顶级得分手。

我根本不担心这些。”安东尼说。

截至目前,雷霆三巨头共同出场的时间大约只有30分钟,我们得到的样本太小,他们磨合的时间也太少。不过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留给三位的时间也不多了。北京时间周三,他们将迎来最后一场季前赛,对手是丹佛掘金,到时候韦少-安东尼-乔治同时登场的时间可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