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姆斯连续缺阵季前赛 卢:之后两场会让他复出

李军     10-09 12:18     体坛+原创

由于左脚踝伤势,詹姆斯宣布缺席与奇才的季前赛,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缺席的第三场比赛。不过,骑士主教练同时宣布,詹姆斯会在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中登场,通过比赛调整状态,进入新赛季。

众所周知,骑士球员整体年龄偏大,队内伤病较多。与奇才的季前赛中,不仅仅詹姆斯因伤缺阵,拉夫,香珀特,小托马斯,罗斯,韦德,克劳德,史密斯,汤普森均因各种原因并未入选大名单。

主教练泰伦·卢表示:“勒布朗会参加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在此之前,球队其他队员还没有和詹姆斯一起出场比赛。因此,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队员们难得的合练机会,球队也需要借此调整竞技状态进入新赛季。

bcb59441gy1fkbpblrutxj21jk1jkqii.jpg

在谈到为什么会在本场比赛中轮休詹姆斯时,卢说:“我不希望詹姆斯在季前赛中加重伤势。休战一场可以让他更好恢复并通过参加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来寻找状态。如果这是常规赛或者季后赛,他一定会出战。在赛季初期,我们一定要格外小心,你不会希望球队因为某些小事而影响整个赛季的努力。对詹姆斯来说,前三场季前赛的缺席与休整是明智的。借此保持健康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然而,NBA总裁萧华宣布本赛季会对轮休球队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对此,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条新规不适用于季前赛。我觉得球员无需强制参加所有比赛,即使是常规赛也一样。当然,我们会忍受这条新规。

撰稿: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