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5年1.48亿!76人与恩比德完成续约 最高可达1.78亿

李辉     10-10 07: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乔尔·恩比德已经和76人队达成了一份5年1.48亿的续约协议。

消息人士还透露,如果恩比德触发了超级顶薪合同的条款,包括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获得MVP(达到其中的一个)等,那么他新合同的总金额最高可达1.78亿。

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随后发推表示,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的新合同只有50%是保障的,但随后他又删除了这条推特,据目前的消息,恩比德的合同很可能是部分保障,至于保障的部分有多少,我们还不得而知。

2014年选秀大会上,毕业于堪萨斯大学的恩比德在首轮第三顺位被76人队选中,最初的两个赛季,他均因为伤病赛季报销,上赛季恩比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NBA首秀,在31次出场中,恩比德场均贡献20.2分7.8篮板以及2.5次盖帽,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