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开拓市场!NBA和日本乐天签下2.25亿美元分销合同

孔德昕     10-10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0日,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日本公司乐天继和勇士达成球衣广告合同之后,又和NBA联盟签下了一份分销合同,他们将成为NBA在日本的独家合作伙伴。这份合同的总额高达2.25亿美元,但具体年限目前尚不清楚。

自2012起,拥有9亿用户的乐天公司一直被福布斯评为“最具创新力公司”前30。他们不仅将成为NBA在日本的独家分销商,拥有直播所有比赛的权利,还将加入到联盟的全球市场合作伙伴名单中。这意味着球迷可以通过乐天TV收看NBA的所有赛事。

“乐天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也是NBA的理想合作伙伴,”NBA总裁亚当·萧华在一份声明里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向所有日本球迷传达信息,我们会致力于为日本提供更好、更全面的NBA赛事体验。”

不久之前,乐天刚刚以2000万美元/年的价格和NBA总冠军勇士达成球衣赞助广告合同,这充分显示了他们对于携手顶级篮球赛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