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布拉沃妻子:有国脚宿醉不训练! 桑保利:心疼智利…

阿基雷     10-11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世预赛南美区末轮,智利客场0比3负于巴西,最终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结束后,智利球员的脸上写满了失望,曾率队在去年获得百年美洲杯冠军的主帅皮齐,在赛后承担了责任,也希望媒体和舆论不要苛责球员。

不过,智利媒体和球迷针对国家队球员的批评依然不少,智利队长布拉沃的妻子卡拉·帕尔多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一段话,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卡拉认为,智利队中部分球员的态度十分不职业,“感谢国家队曾经奉献出的精彩时刻,也谢谢我们的队长。穿上国家队的队服,就应该有职业的态度。我知道,大多数国脚都为球队拼尽全力,但也有人流连于各种Party,甚至宿醉不训练。”而当记者向智利主帅皮齐询问此事时,皮齐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vidal_副本.jpg

本场比赛,比达尔由于累积黄牌,未能来到巴西为球队奋战至最后。此前比达尔曾暗示,自己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但如今,智利已经错过了晋级机会。本场比赛结束后,在电视机旁观战的比达尔也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张照片(上图),向智利队表达了感谢之情,也向自己的队友和教练团队致敬。由于智利队已无缘明夏世界杯,在不少智利球迷看来,比达尔这番表态,也似乎暗示着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将就此终结。

file_20171011000623_副本.jpg

智利末战出局,也令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感到有些意外。桑保利此前曾执教智利,并带领球队在2015年美洲杯决赛中击败祖国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对于智利的出局,桑保利惋惜道,“我为曾与我共事的球员们,感到有些悲伤。尤其是比达尔和桑切斯,他们的存在提高了智利队的整体水平。我确信,智利很快就能振作起来,他们顽强而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