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小IT再谈被交易:依然爱绿军 可能不再和安吉说话

李辉     10-11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过去的这个休赛期,无疑是NBA历史上最精彩的休赛期之一,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感到震惊的运作,其中就包括凯尔特人将小托马斯等人交易至骑士,换来了欧文。

这笔交易之所以震惊,除了因为它发生在东部头两名球队之间外,更在于凯尔特人得到欧文所付出的巨额代价,我们都知道,上赛季小托马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率领凯尔特人拿到东部第一,并打进了东部决赛。季后赛面对奇才的比赛,小托马斯更是在妹妹不幸身亡的情况下化悲痛为力量,打出了令无数人感动的比赛。

然而,小托马斯却依然难逃被球队当做交易筹码的命运,现如今,托马斯已经成为了骑士的一员,日前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再度谈到了对于这笔交易的想法,他表示自己依然深爱凯尔特人,但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和球队总经理安吉说话。

timg.jpg

“当我被国王队交易后,我非常的生气,我讨厌这支球队,当我被太阳队抛弃后,我也等着看他们的笑话,但这一次我内心并没有任何想要复仇的情绪,一个人除外,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和安吉说话。”小托马斯说道,“我会和其他任何人说话,但他所做的事情让我感到生气,尤其是在他深知我经历了什么的情况下,交易我是不对的,我想说的是,我会用表现让安吉在两年后发言称‘他后悔当初交易了我。’”

小托马斯的这笔交易的确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NBA世界里的冷血,几乎没有哪个球员不可能被交易,一切都关乎的是生意,但我们想说的是,不管是凯尔特人交易小托马斯的举动,还是小托马斯讨厌安吉的理由,都是正常的。

小托马斯受到伤病影响复出之日遥遥无期,凯尔特人趁机将他换成了欧文,减少了未来的风险,而小托马斯讨厌安吉则更加不用解释,毕竟我们都知道他为凯尔特人做了什么。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