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姆斯脚踝伤势加剧 卢:不确定他揭幕战能否上场

李辉     10-12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连续因为脚踝问题缺阵后,詹姆斯在球队昨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复出,然而复出之后的詹姆斯非但没有打出很好的表现,还再次扭伤了脚踝。

骑士主帅泰伦·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将缺席球队季前赛最后一场同魔术队的较量,并表示他不确定詹姆斯是否能够顺利出战10月18日揭幕战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每天的治疗都很顺利,所以我不确定是否要担心他会不会出战揭幕战。”泰伦·卢说道。“但今天他的疼痛感有些加剧,因此我们会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440793e9-06f7-4c2b-998f-96864a5b3bd5.jpg

詹姆斯的仓促复出非但没有取得好的效果,还再次受伤,这让泰伦·卢也感到很无奈、很生气,但詹姆斯有他的想法,他表示自己需要通过正式的比赛来测试一下脚踝伤势的严重性。

“今晚我就是想测试一下我的脚踝伤势,因为如果我不打的话,在常规赛开始前,我得等上一个星期。”詹姆斯说道。

如果詹姆斯缺席球队的揭幕战,那么这将是他自2003年进入联盟后首度缺席揭幕战,而从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能看出,那个飞天遁地的詹皇似乎真的开始老了,尽管他在场上依然非常具有统治力,但毕竟1984年出生的詹姆斯年底就将年满33岁,并且他比任何人在过去10年打得时间都要长。赛季十分的漫长,如果詹姆斯的脚踝伤势依旧有较大的影响,那么骑士队大可不必冒险让他在揭幕战中出战,盲目出战的后果可能会更加的严重。

不过,对于那些想看欧文PK詹姆斯的球迷而言,詹姆斯如果缺席无疑将是很大的遗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