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伤病隐患大 曝公牛与拉文关于续约没有实质性进展

李辉     10-12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随着赛季的临近,2014届部分新秀都与球队完成了续约,比如加里·哈里斯4年8400万续约掘金、恩比德5年1.48亿续约76人,维金斯5年1.465亿续约森林狼,但比起他们,维金斯的前队友、今夏刚刚被交易至公牛队的扎克·拉文就没有那么幸运,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公牛与拉文的续约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阿尔德里奇在文中还写到,这样的情况在下周肯定会发生改变,但这并不意味着拉文就能够在10月16日续约截止日前和球队签下新的合同。

timg.jpg

现年22岁的拉文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均效力于森林狼队,作为球队的三当家,他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上赛季他场均已经能够贡献不俗的18.9分,并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然而在2月初的一场比赛中,拉文左膝前交叉韧带不慎撕裂,这让他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且一直缺席到现在。

根据此前的报道,拉文在圣诞节前都无法进行对抗性训练,他很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2月才能够复出,这无疑是公牛队不肯与他提前续约最重要的原因。

当然,拉文普遍被看做是这支公牛队在未来的领军人物,因此如果他在复出之后能够打出在森林狼时期的表现,加上他还只有22岁,拉文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与球队续约,但现在,我们谁也无法断定拉文是否能够继续留在公牛,毕竟这样的伤病曾经毁了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