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文:波士顿是真正的体育城市 克利夫兰啥都没有!

赵伟仑     10-12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凯瑞·欧文来到了东海岸的波士顿,留给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迷和这座城市不太美好的回忆,他们的心中尚有一丝酸楚。

不过,已经来到凯尔特人队的欧文,并没有忘记克利夫兰这座城市,但这并不是在怀念克利夫兰的“好”。

美国时间周三的晚上接受采访时,欧文谈到了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和体育文化,言语之中略带有轻蔑。

“当我在波士顿驾车的时候,(我会想)我真的是在这样一座体育氛围如此浓重的城市打球吗?”欧文说。

nba_rebuild_3x2_600x400.jpg

虽然欧文说出此番话,可能只是为了恭维波士顿的球迷,但对于今年夏天处在舆论中的欧文来说,没必要以克利夫兰与波士顿做对比。

但是,欧文显然不是这么想的,成长在东海岸新泽西的欧文,还对这座俄亥俄州第二大城市的夜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我很激动能够回到东海岸,”欧文说道,“这里的生活节奏很快,多元的文化、美食和来自各地的人们。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一切,尤其是在波士顿。”

“你可以去克利夫兰看看,如果在晚上的时候,那里的生活和波士顿是天壤之别。”

其实,欧文并不是第一个评判克利夫兰的生活之枯燥,素以疯狂言论著称的乔基姆·诺阿,曾这样评价克利夫兰。

“你竟然喜欢这座城市?你觉得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很好?”诺阿此前接受采访中如此质问记者,“我的意思是,我从来没听说过一个人说,我要去克利夫兰度假,克利夫兰有什么好的?”

虽然欧文并没有像诺阿这样,将非常不满的情绪抛到此前打球的城市,但当欧文新赛季率领波士顿凯尔特人,重返克利夫兰的时候,骑士队球迷会怎样“欢迎”曾经的二当家,这非常值得畅想和期待。